.MINE.

本大人是大总攻哦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泪殇【1】

一身白衣,不施粉黛,笑意盈盈,只为你而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凭什么”泪水流淌在了她的脸上,可令人不解的,却是她脸上那绝美的笑意,“我早该料到的,是我,是我的错,你没错,因为你不知道我是有多么信任你啊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,凭什么 凭什么我一定要把这机会让给你,而你,为了这个可笑的人,把我,把我这l个你的绝对支持者从巅峰拉入尘埃,也将你原本的靠山,毁于一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亲爱的伊然同学,你不要太天真了,朋友,哈哈,怎么会,你都不知道我是有多么恨你,恨你的一切,不论是你的容貌还是你那不可一世的样子,我就是不要你好,就算我也会随你一样不好!”雪儒垂下眼眸,目光锁定在她狼狈的脸上,挑起她的下颚,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说

p.s.说什么呢,下次更,本作者大人是个更新全按心情的坏人~mua~不要生气哦~不过你们猜猜谁才是主角呢~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